close

一早天氣就好到不行.今天要去買過年的伴手禮[木倫花生糖].還有帶阿弟和璇璇去收驚.

老公說[木倫花生糖]要提早去買.怕會買不到.果然到了木倫.已經出現排隊的人龍.

原本心想應該不會等太久.結果居然要等她現做.昏倒~

 

照片 525.jpg  

而且在等待的過程.比我們預期還要久.璇璇肚子餓了.我們只好一邊排隊一邊餵璇璇.

用克難的方式.終於在兩個小時後買到了花生糖和杏仁糖.

不過聽旁邊的人說.她已經連續跑四趟了.都沒買到.我們算是很幸運了!

 

照片 522.jpg 

 照片 524.jpg  

 

好不容易可以到下一個行程.帶寶貝去收驚.

聽說這間收驚已經做很久了.效果很好所以人潮越來越多.

這間位於市中心巷弄間的一間老房子.一到達就看見滿屋子等待要收驚的人.

過了一會兒就輪到璇璇了.我抱璇璇坐在椅子上.

看見收驚的人.手拿香和一杯米.杯米有用紅布包著.嘴裡念念有詞的在璇璇身上筆劃著.

接著請我將璇璇身體往前傾.同樣再璇璇背後筆劃著.

便告訴我.晚上璇璇睡覺前.別和她玩的太過.

她睡著了.別摸她的頭或親她.這會讓她睡不安穩.

也不要在她耳邊突然發出太大的聲音.會嚇到她.

講完後請我抱璇璇坐到另一張椅子上.這次是讓璇璇自己座.大人不可以抱座.

同先前一樣嘴裡念念有詞的在璇璇身上筆劃著.詢問小朋友叫什麼名子.

最後在璇的頭上放一塊紅布.再放一張符.灑了些米在頭上.就算完成了.

接著換阿弟.他說阿弟個性很硬.打不痛.

身體目前不適.咳嗽都太用力.所以才會嘔吐.他應該肚子有撞到?

我們問了一下阿弟.肚子是不是真的有撞到.阿弟說有.我們都覺得很神奇.

這次的收驚讓我印象深刻.因為收驚的人居然可以語出驚人.

看來人潮會越來越多不是沒有道理.

不過因為太認真看他收驚了.都忘了拍照.下次有機會再補上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